2008/04/29

偷藏餅乾

現在習慣叼著餅乾跑到沙發上去享用

我就得把她吃剩下的削削清理掉

她還會偷藏餅乾

然後跟我哭哭 想叫我再給一塊

結果被我發現在沙發上的棉被裡

星期六上午 樓上裝了新的書桌和椅子

我就把她的尿布在書桌旁也放了一片

剛開始的幾天 她會在樓上茶几下的地毯上 上廁所

我想一應該是有新的東西在 所以她不敢在新尿布的位置上廁所

後來這幾天她有大便便尿尿在樓上的尿布上

應該是我把她的玩具放到她常亂尿的地毯上吧

所以她不想尿在她玩具的周圍

她的上面的乳牙不知何時 全掉光了

只剩下面一顆乳大牙還沒掉

最近每餐給她: 一條羊肉棒 + 半條鮪魚 cheeze 條 + 兩個蔬菜餅乾 + 一顆軟磷指

剛剛寫 blog 的時候她突然一直站起來抓我的腿

我以為她想叫我抱她

結果我發現尿布上有一條便便

哈哈 原來她是想跟我說她在尿布上便便了

想讓我誇她呢

嗯 我也順勢的親了她一下 哈哈哈

現在 她有時趴在我外出上躺著 有時 攀著我的腿要我抱她 有時會在我腳下走來走去 有時會自己在我後面睡覺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