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13

吃牛筋

這幾個星期她開始跟我們睡,她會鑽到我們的被窩裡睡一整晚。半夜她會自己把她的小毛衣給脫掉。

白天在樓下時,上廁所幾乎沒有失誤過。

吃東西方面我們早晚會給她吃卵磷脂和小雞肉棒配飼料。

我們出門如果不帶她時,我們會給她吃牛筋,她超愛吃的,所以不會管我們是不是不帶她一起出門。

我盡量出門會帶她一起,我會放她到她的外出帶裡然後我就像揹書包似的帶她一起出門,不管是去買東西或是去辦事。

這幾天因為寒流來襲,我們在一樓把電暖機搬出來用。後來我們發現她很喜歡睡在暖氣機的前面,哈哈。

我們同時也把她喜歡的小王位給搬了下來,讓她睡在上面。

她最近也很喜 歡在我的大腿上休息。有時她會吵著跟我玩那兩個小布骨頭 (會發出聲音的)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