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26

在我手臂上"磨蹭"

November 27th, 2008

回診,醫生北北說她吸氣還是有點重,這次先不開藥,觀察兩三天看看她有沒有打噴嚏的情形,如果情況良好,下次等天氣變暖的時候就可以打第一次疫苗了。

醫生說如果是每天某個時段會固定打噴嚏的話,那可能是過敏了。但是過敏還是可以打疫苗的。我們猜大概是她對家裡的地毯和兔毛過敏。

醫生說地毯不好清理,容易藏髒東西和滋養細菌。所以醫生建議把地毯換掉,還有像是浴室外的腳踏墊可以用她的尿布墊來代替。因為他說她們都喜歡去地毯那裏玩,也喜歡在那裏尿尿,哈哈。所以把腳踏墊換成尿布讓她去尿,尿完就可以丟了。

還 有,我昨天在跟她玩的時候發現她會在我的手臂上"磨蹭",很 happy 的樣子呢!所以我今天就特別問醫生,他說她應該不是在發情,因為她還太小,賀爾蒙線還沒發育完成,所以還不會發情。醫生說他也是第一次聽到那麼小的狗會有 那樣的行為,他認為她可能是對她喜歡的人(很照顧她的人)才會做"那個"動作。哈哈哈

醫生說他以前也養過一隻 yorky,但是在一歲六個月的時候被偷走了(被偷了三次才成功)。他說 yorky 太可愛了,容易遭人偷竊。他說他那隻被偷的 yorky 應該會被另一個主人好好的照顧吧,因為太可愛了。(恩,我在想他也只能那麼想,心裡才不會難過。)
他說他家還有養一隻比熊跟 yorky 混的小狗,也很可愛喔。

這次醫生還幫我們再清一次耳朵,還是有髒東西清出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