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6/09

買彩券的老婆婆

最近不知怎麼了 怪客人一大堆

今天下午一個廣東老婆婆進來買刮刮樂

比比依照慣例 走到客人的腳下去 sniff

那位婆婆看到比比 就廣東話冷冷的問我:「哩界ㄍㄠˊㄚㄠˊ恩ㄚㄠˊ一ㄤˇ呀~~!?」

「嗯嗯~~」我搖搖頭的回答

〈要咬妳早就咬啦,哪隻狗不會咬人呀~~!〉我的OS

然後婆婆連續買了好幾張刮刮樂 邊買邊刮 每買一張付一次錢

有一張是兩塊的 婆婆說她的錢包裡不夠錢

所以她就從她的口袋裡拿出一個一塊錢的硬幣放在櫃檯上

(記住喔 是一個一塊錢的硬幣喔~~!)

然後她馬上又買了一張一塊錢的刮刮樂

當然 現在婆婆總共要付三塊錢 對吧?

哈哈 錯~~!

「瑤魔高愁呀~~!! 滅耶三ㄇㄢ呀~~!?」

「偶ㄅㄟˊㄗㄛˊ雷ㄌㄧㄡˊㄇㄢ拉~~~!」婆婆很生氣的跟我嗆聲

搞了半天 婆婆把她放在櫃檯上的一塊硬幣 當成是我找她的錢

我民國幾年有找錢給她呀?

費了半天 雞同鴨講

「侯拉,偶送ㄅㄟˊ雷ㄌㄧㄥˊㄇㄢ拉,侯謀?」我很無奈的回她

(算我送你兩塊啦 救濟妳~~!)

「ㄘㄟˊ~~!雷勾零ㄏㄧㄥ楊襪偶煤ㄅㄟˊ雷晴~~!」婆婆在那碎碎念

還說她剛剛去洗頭 花了18塊

洗頭花18塊又怎樣 妳沒付我兩塊就是沒付呀~~!

妳個老婆婆 別以為妳老就可以賣老

我可是用四隻眼睛在盯著妳付錢呢

妳連走路都走不穩 明明就是沒付錢

還在那裡跟我硬ㄠ

屁~~~~~~

還有 以後 別看到是黑頭髮黃皮膚的 就以為人家懂廣東話

OK? 侯謀?

雷樓謀~~~~!!

Go To Hell~~~!!

整天跟這些渣人過招 不瘋才怪

沒有留言: